买修复车获赔 24万的越野车为何赔了70万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买**车获赔,家住重庆武隆县的市民李先生花24余万元买了辆越野车,但开了还没半天就发现车门漆面有**痕迹,随即将销售商告到**要求退一赔三。近日,武隆县**一审判决了这起案件,李先生获赔70余万元。

2015年7月21日,李先生到武隆县一家汽车4S店订购一辆四驱越野车,李先生与商家签订了合同并于7天内支付了代办上户手续费、购置税、保险费等全部购车款共279000元。同年9月1日,李先生到销售商处将新车开走。可几小时后,李先生无意中发现新车右前门漆面有**痕迹,他马上将车开回销售商处要求对方给出解释。

销售商立即组织售后人员检测,确认车辆右前门确实存在漆面**痕迹。由于没有得到满意答复,9月16日,李先生向武隆县**提起诉讼,请求依法判令销售公司退还购车款,3倍赔偿损失722400元。

据悉,李先生购买的车型紧俏,重庆这家汽车销售公司没有存货,辗转联系到北京一家公司,北京这家公司联系到安徽合肥某4S店有一辆现车,运送到重庆。重庆这家公司当即与北京公司联系,这才得知合肥某4S店所属公司将车交付给物流公司之前,做过漆面**。由于重庆公司已经将车款支付给合肥某公司,李先生于是将合肥某公司一并告上**。

标签: 买修复车获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