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厨电要接地气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更多智能厨电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但是智能厨电也要接地气,毕竟高大上的智能厨电老百姓超过了的购买能力,因此,大部分智能厨电的使用者都是前卫的白领人士,接地气的智能厨电至今很少,下面介绍智能厨电如何接地气。

智能厨电的**梦想当然是全自动的厨房。当下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尝试:比如用户在app上可以预热GE的Brillion烤箱;逛超市时扫一眼冰箱的存货(LG和三星都有);洗碗机会在低电费的时段自己工作。智能厨电使用WiFi和传感器的整合会是厨房里的重头。

LG还有更进一步的计划。2012年的CES上他家的Smart ThinQ系列产品标榜触屏和WiFi连接,之后还会有NFC。NFC通常是被用在移动支付上,而且随着Android的普及硬件和标准都越来越流行。智能厨电能登录到冰箱、洗衣机或者扫地机器人上,远程指挥他们工作。

智能厨电要接上地气,价格或者说成本因素也不是一个**趋势变成大众消费品的**障碍。排在价格之后的还有一点:需求。在过去的时间里,厨房的智能厨电有很多努力的方向,而且科技爱好者们已经开始尝试其中的一些产品。但智能厨电到底还是接入了网络,没有接上地气。

标签: 智能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