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品牌排行榜介绍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安静利落的家装在未来的生活中将伴随你每天每日,壁纸品牌排行榜有哪些?一般而言,能够排到壁纸品牌排行榜上的品牌都是市场的佼佼者,究竟壁纸品牌排行榜怎样才能赢得市场的青睐?下面介绍壁纸品牌排行榜的品牌。

壁纸品牌排行榜有欧雅壁纸被**为该年度上海**荣誉称号。同年,欧雅壁纸进一步通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先进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认可。壁纸品牌排行榜玉兰墙纸在防*阻燃、UL(表面燃烧特性)、抗菌、有害物质限量等指标方面均符合国家及**标准。

瑞宝壁纸,脱胎于当今中国家装业*具持久影响力的旗舰企业--圣象集团。壁纸品牌排行榜有瑞宝以“创意我的艺术生活—Create My Own Life”为品牌理念,在中国倡导并努力**个性化的美学家装理念。壁纸品牌排行榜江苏爱舍凹版到数码;面层材料从PVC、PU、纳米涂层、沙粒、雅克力、胶面绒到尼龙绒的各门类各领域。

特普丽公司继续**着中国墙纸业的蓬勃发展,并逐步走上世界墙纸业的舞台。壁纸品牌排行榜柔然以**的眼光和**的水准,携手清华大学工艺美院等国内外**设计、研发团队,壁纸品牌排行榜,整合欧洲、北美等十二大****壁纸、软装品牌,强强联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同步世界的**壁纸软装产品。

标签: 壁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