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洗衣房设备哪个品牌好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大型洗衣房设备哪个品牌好?虽然大型干洗店投资成本高,但是利润与成本是成正比例的,大型干洗店的利润比中小型干洗店的高得多,但是风险也大,是资金充足,抗风险能力强,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投资者的选择,大型干洗店离不开大型洗衣设备,那么大型洗衣房设备哪个品牌好?

国内有**干洗店设备品牌,这些设备品牌均按照不同的店铺规模生产与之相匹配的全套设备,不同的干洗店设备品牌是不同的。**干洗店设备品牌有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超能,伊尔萨,玛丽阿姨,玫瑰园,诗奈尔。**洗衣房设备品牌由于品牌创建时间、设备研发技术、设备材质、销售渠道、设备生产效率等的不同,设备的价格也是各不相同的,那么这些品牌的大型洗衣房设备需要多少*呢?

象王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赛维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在490万元左右;UCC国际洗衣大型洗衣房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

大型洗衣房全套设备有哪些?大型洗衣房的功能主要是依赖洗衣设备来实现的,大型洗衣房的业务量比较大,对设备的质量和数量的要求都比较高。大型洗衣房的设备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人像机,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的业务量需要增加或者减少购买。

为什么有的品牌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较低,UCC国际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较低是因为该品牌具备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设备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较小,生产效率高,又采用自产自销的销售模式,销售成本低,所以整套大型干洗店设备的价格也相对较低。


标签: 洗衣房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