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禁忌大全卧房形状不宜斜边凸角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学,可以让整个空间设计更加合理,装修更加科学,在颜色的运用上更加到位,装饰物的点缀更加鲜活。而家居风水禁忌大全告诉您很多关于装房子的技巧。家居风水禁忌大全如下面的介绍。

家居风水禁忌大全:客厅是全屋的**磁场所在,影响着全家人的财运、事业、名誉等题目,所以在装修布局上少不了要细细斟酌的。家居风水禁忌大全:客厅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都没有自然光源,因此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客厅玄关大多没有室外的自然光,便要用室内的灯光来补救。

家居风水禁忌大全:小拱门不利长辈健康。家居风水禁忌大全:假如客厅为了避梁或分隔空间而泛起有小拱门式设计是大大违犯了传统堪舆学理念的,由于小拱门形如墓碑,所以抱着传统文化观点的白叟家天天从此进出,难免会产生心理暗影,甚至会因此影响到健康。

卧房形状不宜斜边凸角,卧房形状适合方正,不适宜斜边或是多角形状。家居风水禁忌大全: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罗患疾病及发生意外。家居风水禁忌大全:卧房应设有窗户,除了空气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采光,使人精神畅快,而晚间窗户应备有窗帘,挡住户外夜光,使人容易入眠。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