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精品博览会明天启幕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红木家具才是**之作?全国各大流派红木家具风格差异在哪?如何品鉴红木?如何保养红木?由浙江省林业厅担任指导单位,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浙江省红木研究会、杭州(楼盘)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杭州)红木古典家具精品博览会”,将于5月5日至8日在杭州和平**展览中心启幕。本次活动由国家***林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程质量监督,是浙江省内目前专门针对红木精品的**互动平台。

本次博览会内容包括“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典藏精品展示交易会”、“红木古典家具传承创新与品牌发展**”、“中国杭州红木古典家具精品博览会典藏精品评选”等三大部分。活动旨在加强红木古典家具行业的互动交流,搭建产销综合营销平台,促进红木产业的健康和创新发展,并致力于通过宣传、研讨、展示、交流的运作模式,服务红木产业的创新发展。

展会现场,来自不同地区的明式、清式红木家具将汇聚一堂,其中不乏明堂、陈水堂、红儒、东方荟等知名品牌。据了解,为**本次博览会的精品互动,每家参展企业拿出了自己的代表珍品、精品,为广大红木爱好者提供交流空间。

届时,包括浙江省工艺美术**陈水堂、万少君、楼诚龙等也将到场与观展市民交流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