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实木家具展 让市民尽情“扫货”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5月10日-13日,由市家具行业协会倾力打造的2016年中国**实木家具(天津)展览会将举行。据悉,今年的展会将更接地气,待5月10 日-11日专业观众参观后,5月12日-13日,200多个套系的实木家具新款将敞开优惠,让市民尽情“扫货”。

据悉,作为连续举办的第三届展会,今年组委会与居然之家强强联手,将展会逐渐向卖场和更多品牌延伸,圣斯克、南洋胡氏等数十个品牌的400余家参展商将在展会期间力推新品。

根据以往经验,参展商在专业观众采购、洽谈完毕后,为减少包装、运输成本,都会优惠出清展览样品,而此次展品多数都是今年出品的*新款式,届时市民可尽情“扫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