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离不开床 优雅迷人床打造舒适卧室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却不张扬,宁静悠远的蓝色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中低调呈现,带来温和舒适感。超高的床头板设计无疑成为卧室的**,演绎出一种舒适优雅的格调,穿越时空的质感家具在彰显出高贵的同时,也勾起我们追忆似水年华的思绪。

东南亚风情,舒张中有含蓄,妩媚中带神秘,兼具平和与**。把家打造成浓艳绮丽的东南亚风情,它所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锦绣多彩,更是生活的曼妙体验。

整个卧室里都弥漫着玫粉色的味道,却没有将它大肆渲染。层次分明的装饰原则、别具匠心的卧室背景墙面以及和卧室整体色调相吻合的粉红色装饰品,无不在调节者卧室的气氛,让香艳妩媚低调蔓延。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