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厨卫大店 办展吸引人潮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受到房地產连年低迷衝击,**家具厨卫卖场与大店多数转型走多元化生活艺术展场路线,透过展售带动人潮回流,吸引过路客消费力。其中,日月光家饰馆转型生活美学馆,周年庆*开长崎女儿节人偶**展,以展带人;丽舍、纽约设计家具等则大举将甫结束的米兰大展*新厨卫家具引进展售。

日月光**家饰馆20周年庆,*度引进日本长崎观光联盟近200件**级古董女儿节人偶展出,搭配日本文化祭活动,提供消费者能一次轻松成家外,也兼具社交娱乐、教育、科技与文化艺术等机能。

业者指出,房地產持续低迷,造成**家具、精品工艺等成交单数减少,或单数持平但客单降低。为清库存、引进新品,业者透过大型展览来吸引过路客消费,否则很难熬过景气寒冬。

丽舍执行长斯夏龄则以引进*新厨卫趋势商品来巩固金字塔顶端客层;像是Zeyko以纯手工将液态金属漆刷出*一无二的十字浮凸纹理。

而普罗大眾的平价家具也因应淡季来临推出不少活动。鲜有促销的IKEA宜家家居*推出「皆大惊喜」活动,只要在IKEA消费家具家饰不限金额,结帐时即可获得刮刮卡1张,*大奖就是当笔消费金额全免,力图衝刺业绩。

标签: 家具厨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