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政策利好带动 一季度乐从家具销售增9%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乐从家具协会发布2016年**季度行业发展情况及形势分析称,受“二孩”政策的利好带动,今年**季度乐从家具销售额同比增长近10%。

据统计,今年**季度乐从在册家具企业数量1136家,比去年增加43家左右,而累积主营业务收入6.8亿元,同比增长9.18%。

乐从家具协会认为,乐从家具生产保持增长更多应归功于国家“二孩”政策的开放。预测今年家具行业发展的总体形势是稳中上升,家具行业的增长方式将发生改变,企业将逐渐接受多元化营销手段,并结合线上线下销售,进行行业产业链的合作。

标签: 二孩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