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色彩搭配  让你体验色彩美感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家装设计中每个家都有一个色彩基调,或是明艳或是深沉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感受。自己的家要归属于什么样的色调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喜好,如果偏爱那种色调,也可以将自己的小家多一些自己喜爱的颜色,今天我们拿部分色调来举例说明一下色调带来的空间效果。到底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传统红色也有着多变的搭配技巧,红色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能为一个家庭带来幸福感,它与偏咖啡一点的复古金非常相配,如果你担心大红色的墙面有点难驾驭,可以只选择其中一面墙刷上红色。

红色和浅棕色也能营造较好的效果,可以拉低整体亮度,增加空间柔和感。如果担心整面墙用红色太拘谨,也可以尝试利用俏皮简单的条纹图案,会让这个空间活泼一些。

在空间装饰中鲜花的点缀也是必不可少的,一小株生机勃勃的植物可以让整个空间更加出彩,亮黄色**是明智的一笔。

让来自于大自然灵感的色彩进入房间,充满禅意的墨色、平和宁静的湖蓝色,以及包容谦和的大地色与浅淡的金色搭配,能助人寻回自己内心的平和,以赤子之心找回纸质时代和家人温馨沟通的美好时光。

柔和的自然色能让餐厨空间显得更加温馨,在杯碗瓢盆的碰撞中,交流的不只是味蕾的感受,也在分享幸福的感觉。

良好的采光能增进我们的食欲,冰淇淋般的芋紫与薄荷绿,营造清爽用餐氛围。

用*具艺术气质的墙面图画或字母装饰,提升整体空间品位。

用深邃的蓝色或者墨绿将卧室涂刷一新,搭配咖啡复古金,沉静的色彩让心灵得到休憩,脱下白天在外的面具,坦诚地面对自己,面对所爱之家人,享受那一刻暗调的温情。

适当放松能帮助我们找回正能量,在外拼搏结束后,我们回归家庭,这是一个自我穿越自我,并找到自我的旅程。

沉稳的灰蓝色能安抚躁动的情绪,让休憩空间变得安静。

复古金色相框与亮面绒布搭配具有张力的画像展现个性魅力,亮色的图案与装饰品让经过一夜沉睡的空间瞬间焕发活力。

标签: 家居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