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的夏日家居用品也会"中暑"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当这夏日烈日炎炎,紫外线还是比较强烈的,当然人类会有一些防晒的技巧,家居物品中的家具和沙发、洗衣机等都怕晒,强烈的日光也有可能让它们“中暑”,家里的物品也要“防暑”。

类似一些实木家具在阳光的强度照射下,到了晚上湿度变化比较大的话,很容易形成开裂和变形,在实木家居摆放在窗边*好多加一次层纱帘,这样来避开阳光直射在家具上。

板式家具一般相对比较皮实一些,类似布艺沙发在阳光**度的照射下会使颜色大大下降,可以套一个沙发垫子之类的物品来防晒,家中的窗帘也怕晒长时间的暴晒也会是窗帘掉色,*好家中有几套可以替换的窗帘是*好不过。不同的季节用不同的窗帘,也能与时俱进。

标签: 家居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