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品:如何避免选窗帘的陷阱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窗帘的选购很多选择都是取决于消费者的个人,当然选择窗饰产品的很多因素中,其中布料质是尤其重要的.

*先确定风格,要适应居室装修的风格和颜色,来决定窗帘的选择的方向,在根据客厅、卧室、餐厅的功能选择不同的类型的窗帘,也可以找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上门来提供一些参考意见,再根据搭配可以看到实际效果。

其次根据空间里来选择窗帘的花型,一般大的花型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比较适合大的空间还非常渲染,而比较小的花型,会令人感到家的温馨比较适合小的房间,如果窗帘的花型图案由立体感并且疏密相同。*好选择适宜的颜色,如果窗帘的颜色跟室内的色调不呼应,会显示没有层次感,如果窗帘颜色太深会感到沉闷。

标签: 家居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