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品牌排行榜推荐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成家立业少不了厨电的帮忙,新婚夫妇购置厨电选哪些品牌,当然要关注厨电品牌排行榜,究竟适合自己的是哪种,这就要看你需要哪些功能的厨电,那么,厨电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品牌呢?下面介绍厨电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

德意电器,厨电品牌排行榜之一,已成长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中国*大、*现代化的厨卫电器企业之一。**电器,厨电品牌排行榜之一,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压力煲、电磁炉等厨房电器。华帝家电,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

樱花卫厨,厨电品牌排行榜之一,成立于1994年,由台湾卫厨****品牌樱花主导投资。万和家电**厨电品牌,普田电器,创建于1992年, 是生产吸油烟机、 家用燃气灶具、 热水器、 消毒柜等,科恩电器属于厨电品牌排行榜之一,嵊州市科恩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

厨电品牌排行榜有海尔家电:海尔集团是世界大型家用电器**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前50名。厨电品牌排行榜有格兰仕家电:格兰仕家电通过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经贸交流,2009年格兰仕集团的总产值约为300亿元。**厨电品牌有方太厨电。

标签: 厨电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