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热地板使用更方便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不少家庭都是用地暖,铺地面使用地板*好使用地热地板,满足大众对于地热地板不变形的需要,避免了地暖热气造成的地板变形,因此,地热地板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成为一种装修的主材,下面具体介绍地热地板的好处。

地热地板是“通过地板辐射采暖,室内温度均匀,温度从地面向上辐射,由下而上递减。”国内的地采暖装修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开始兴起,到现在也有十年了。现在市场上消费者及许多商家会认为地热地板中稳定化较好的属多层实木地板,但纯实木地热地板除了稳定较高之外,环保性也优于其他地板。

地热地板的使用环境复杂,尤其是在北方地区,非采暖季地面要承受各种潮气,而供暖时地面温度又要骤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温度”、“湿度”的双重变化。所以地热地板必须要选购材质稳定性好的。

地热地板主要是强化地板、多层实木地板、竹木地板这些集成复合型地板。但市场上流行的纯实木耐地热锁扣地板也能在复杂的地热环境下保持很好的稳定性。地热地板现市场上较好的就是使用德国的坚弗漆的地板,因为坚弗漆在耐磨这块确实是****地位。

标签: 地热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