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注意 选购防水防腐材料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理想的卫生间装修应该是无论是在布局上,通风,光线等多方面都做到*好的,而卫浴装修注意是人们必须知道和了解的。对于卫浴间由于水汽较重,卫浴装修注意选购防水,防腐,防锈等的材料,另外还要主要洁具的选择。

卫浴装修注意:地面:铺地砖之前,务必做好防水;瓷砖铺设之后,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 ( 一般以 1% 左右为宜 ) 坡度朝向地漏。卫浴装修注意:地面在铺设完瓷砖之后必需做闭水实验,时间至少要**24 小时;铺设地砖时要注意与墙砖通缝、对齐,**整个卫浴间的整体感,以免在视觉上产生杂乱的印象。

卫浴装修注意墙面的瓷砖也要做好防潮防水,而且贴瓷砖时要**平整,并要与地砖通缝、对齐,卫浴装修注意以**墙面与地面的整体感;若遇到给水管路入口,瓷砖的切口要小、适当,方便给水器上的法兰罩盖住切口,使得外观**。

门窗:卫浴间*好有窗户,以利通风;如果没有窗,尤其要注意门的细节。卫浴装修注意为防止卫浴间的水向外溢,门界要稍高于卫浴间内侧。卫浴装修注意卫浴间的门与地面的空隙要留得大一点,以利于回风;如果是推拉门,还要在推拉门与卫浴地砖之间做一层防水。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