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瓷餐具品牌有哪些畅销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的幸福总是让人联想到跟爱情有关的话题,其实,作为时尚系列的产品,在家里更加让人感受到快乐,骨瓷餐具品牌的与众不同,干净卫生,以及那种玲珑感,让消费者满意,骨瓷餐具品牌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骨瓷餐具品牌。

星海星骨瓷餐具品牌是一家集骨质瓷生产加工、经销批发的公司,并且星海星具有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产品价格、**的服务等优势。Wedgwood,英国品牌,创立于1759年的Wedgwood骨瓷餐具品牌是世界上*具英国传统陶瓷艺术的象征。

因为Wedgwood骨瓷餐具品牌生产的骨质瓷品质优良,设计精美,所以Wedgwood骨瓷餐具品牌一直是英国皇室御用瓷器的提供者。**道尔顿骨瓷餐具品牌,在1815年创立的**道尔顿是英国*大的骨质瓷制造商。

在1887年,骨瓷餐具品牌的创始人约翰道尔顿荣获维多利亚女王授予骑士爵位。在1901年被爱德华七世授权为**御用餐具,**道尔顿就此开始有权使用Royal**字样。Royal Copenhagen骨瓷餐具品牌,皇室哥本哈根是在1775由丹麦皇后茱莉安·玛莉在哥本哈根创建的**瓷器制造厂。

标签: 餐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