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测精子设备有望2年问世 售价不超过51元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正研发同女性早孕自检类似的**自检设备,“造人”的夫妇能简便快捷地对**质量进行自检。

这种新型**自检方法将通过“反应点”改变颜色,来显示**细胞的游动能力及样本中的**浓度。使用者将自检情况拍照上传到专用手机软件后,软件会自动分析给出详细结果。研发人员、多伦多大学雷扎·斯拉蒂博士希望通过该软件追踪男性饮食、吸烟和喝酒情况,以显示生活方式对**数量的影响。

研究人员称,该方法能免去男人前往诊所进行**检测的尴尬,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临床试用,希望未来能实现家庭自检。预计2年内推向市场,售价不超过10加元(约51元人民币)。

标签: 测精子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