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风暴重磅来袭 生活将更加智能便捷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智能家居就是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在物联网发展的推动之下,智能家居这个庞大的智能化系统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便捷舒适的体验。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是纯粹的概念,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珠海易胜电子生物识别门锁、人脸识别门锁成熟,掀起智能家居热潮,智能家居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渗透到了平常百姓家中。

智能家居通过无线连接技术将各种家庭设备,其包含智能音视频设备、智能插座、智能照明系统、智能温控、智能窗帘控制、智能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除了具备居住功能之外,还实现了网络通信无线化、家电智能化、设备自动化,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的**、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帮助家庭与外部保持信息交流畅通,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有效安排时间,增强家居生活的安全性,甚至为各种能源费用节约资金。在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发达国家,智能家居已经实现了广泛的运用。以美国为*的智能家居系统设备市场,软件行业各大*头如:谷歌、苹果、微软等在在智能家居领域**领跑。据悉,进入2010年之后美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相当可观,已超过三十亿美元,预计在今年将超过五十亿美元。除了美国之外,日本智能家居发展也是非常迅速。例如,除了生活电器、信息自动化外,珠海易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人脸识别门锁利用生物认证技术实现了安防智能化,用户只需站在人脸识别智能门锁识别范围内便可完成识别开门,您不会为双手提着东西不便开门而烦恼。易胜电子人脸识别智能门锁识别在1S内完成识别,识别速度快精度高,无需外接电源,使用便捷安全。智能家居智能硬件设备可谓无孔不入,就连卫生间的马桶垫都植入了智能血压计,当有人在使用马桶时,智能血压计便能自动检测使用者的血压并记录,马桶池还配备血糖检测设备,户主使用过后能自动截流尿样并测出血糖值。

智能家居进入中国市场初期,在市场环境和社会现状以及国民消费观念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之下,在中国市场发展缓慢。随着智能家居广泛普及,同时培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发展潜力将被无限挖掘。同时在国家政策倡导之下,建立智慧城市正在如*如荼的进行中,以此为智能家居的发展推波助澜。加上物联网技术发展给智能家居指明了道路,智能家居时代已经向我们迈进,其发展前景广阔。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等产业将保持高速增长,直到实现所有的家居产品智能化。当智能家居融入到每一个普通家庭中时,其发展趋向平缓状态。对于一个创新型的企业来说,智能家居无疑是**之选的朝阳行业,虽然目前市场发展较为缓慢,但是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期待与它的相遇。

珠海易胜电子人脸识别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将促使智能家居、智能锁行业快速发展。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