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可能有些干洗店投资者在前期准备借鉴别人的一些经验的时候,会发现每个人购买的干洗设备都好像有所不同,于是他们开始困惑: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干洗店的设备应该如何购买呢?今天UCC**洗衣集团的小编来讲解一下这个问题。

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干洗设备里面*重要的是干洗机。UCC**洗衣集团生产的干洗机分为石油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机两种。石油干洗机的适用范围比较广,性能比较稳定,是干洗机种类里面属于比较**的干洗机了,很多中小干洗店都倾向于选择小型干洗机。而四氯乙烯干洗机是*新研发出来的先进设备,清洁度比较高,功能也更加强大,成为很多大型干洗店投资者的选择。但是四氯乙烯干洗机在安全方面存在一定的隐患,随着科技的发展希望能够有所突破。

除了干洗机之外,干洗店的设备还包括其他的一些干洗辅助设备,用于各种功能,与干洗机来搭配使用,可以取得*好的功效。比如说烫台、熨斗、洗脱两用机、烘干机、人像台等,这些设备有的是用于烘干衣服,有的是用于平整衣服,各不相同。每种辅助设备都有自己的特色,投资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需要购买。

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整套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一般一套小型干洗设备价格是3-5万,中型设备7-15万,大型设备15-25万,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价格。

干洗店都有哪些设备?UCC**洗衣集团生产的干洗店设备种类*齐全,功能*完善,质量*可靠,欢迎广大干洗店投资者前来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