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迪家具点亮生活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点亮生活,实现居家梦想的朋友,可以采用艾芙迪家具,让你充满对居家温馨的喜爱,艾芙迪家具就是这样让你体验居家环境的温馨,那么,艾芙迪家具有哪些特色呢?当然是为您添姿添彩的**家具,下面具体介绍艾芙迪家具。

艾芙迪家具是北美营销、物流一体化的专业体系。除了在中国拥有三个**工厂外,艾芙迪家具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田纳西州孟斐斯拥有50万平方英尺的成品仓库,快捷的满足顾客的需求。

艾芙迪的产品包括多种出口的美式居室家具、四**以上**酒店家具、**浴柜,橱柜家具,艾芙迪家具针对中国国内市场量身定制的“艾芙迪”品牌家具。艾芙迪家具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化家具集团。产品销往北美、欧洲、中东等世界各地。

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艾芙迪家具提供免费3D设计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看效果买家具”。艾芙迪针对中国人的身材特点,家居环境及审美观念等做了探索并将美式家具改良,艾芙迪家具将美式风格的精华真正融入到您的生活当中。

标签: 艾芙迪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