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布局 设置非常重要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卧室狭意的讲是指主卧室,广义的讲是指所有的卧室房间。而卧房使人们养精蓄锐的地方,是人们修养身心,放松的*佳场所。卧室风水布局同时关系到居住人的健康,思考,生育及夫妻感情等。卧室风水布局设置非常重要。

卧室风水布局:房门对到床,会因对到身体不同的部位,而造成对应部位的功能呢个病变。卧室风水布局:房门与窗户是室内空气对流的进出口,当我们在睡眠状态是,神经、与毛细孔是处于放松与打开的状态,这时房门对到床,风会直接吹到身体,对受到风寒的部位会造成病变。

卧室宜四平八稳,因此卧室以四方形为佳。卧室风水布局:方形的房子给人安全平稳的感觉,容易入眠,睡眠的人感觉轻松,这样对屋主的健康有利。卧室风水布局:长方形的设计也可以,长方形同样给人安稳的感觉,因此在退而求其次的时候,可选择长方形设计。但是房间的长度和宽度差距越少越好。

卧室风水布局:卧室设计切忌设计成圆形,有人以为圆形代表圆圆满满,但是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圆形的房间给人一种旋转和不踏实的感觉,久居于此,容易出现精神不振、睡眠不足、眩晕等症状。卧室风水布局:其他形状如三角形、五角形、八角形、半圆形等等,但这些形状都对人的健康不利。

标签: 风水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