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注意什么 做好功能分区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卫浴面积虽然小,但是对于卫浴的装修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要做好防水,贴砖,洁具安装,平地等都是不可忽视的。卫浴装修注意什么?*先,对于卫浴装修不应该进行结构性大拆改。卫浴装修注意什么?做好功能分区。

卫浴装修注意什么?卫浴间大多都会划分为洗漱区、沐浴区、如厕区三大主要功能区。功能区的位置需要根据卫浴空间大小、放置的卫浴设备而定。卫浴装修注意什么?在卫浴装修前,就需要对整体布局有详细的想法,然后设计师结合业主的想法画出卫浴的空间布局图,以及由此制定的水电路改造图等。

卫浴装修注意什么?如果卫浴空间较大,可以利用门、帐幕、拉门等隔断进行干湿分离,一般是把洗浴与排便放置于一间,把洗漱、洗衣放置另一间。卫浴装修注意什么?而小户型卫浴一般是将洗漱、洗浴、洗衣、排便空间组合在同一空间中,用浴帘或者淋浴屏风等进行简单的干湿分离。

如果是小户型卫浴,*好不要选用浴缸;卫浴装修注意什么?而挂墙式浴室柜或马桶、立柱式台盆等都可以省下不少卫浴空间;此外,对于空间较小的卫生间而言,充分利用角落等空间提升利用率也十分重要。卫浴装修注意什么?市场上有不少异型设计的卫浴产品,比如L形、多角形和圆弧形的蒸汽淋浴房、浴缸等。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