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品牌一般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不少消费者在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的同时,更需要家里急需要的东西,讲究实惠成为灯具品牌选择的原则之一,灯具品牌有哪些可以**呢?自然是大家较为认可的灯具品牌有知名度,那么,灯具品牌究竟有哪些?下面介绍。

耐普NPU灯具品牌,常州耐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多元化产业的**集团企业,也是国内**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国内照明行业中拥有不弱的地位;欧普照明灯具品牌已经形成完善的营销体系和市场销售网络,它的产品覆盖了照明市场很大份额。

极光灯具品牌是国内*具综合竞争实力的行业品牌之一,是广东省**商标;三雄.极光灯具品牌成立于1991年,发展历史虽然不久,但现在已经具备开发多种产品的能力,户内、户外、装饰类照明、电工类照明等等各种产品都有研发。

阳光灯具品牌,阳光照明品牌隶属于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高***企业、国家大型企业、中国主要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之一,企业规模大,阳光灯具品牌产品科技含量高,有很大市场竞争力。

标签: 灯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