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邓先生谈如何选择投资家居加盟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邓先生说在从德夫曼的公司出来之后继续做德夫曼衣柜家居加盟,我觉得是冥冥中注定的事。*先,对于德夫曼家居加盟品牌自己是再熟悉不过了,在负责招商的2年里自己对公司的优劣都很了解。不过期间也为了能够给自己创业多一份谨慎,也为避免做井底之蛙,还是考察了一些品牌,并针对性的作了一些分析。

找到店面后,开始进行装修,在装修风格这块我们选择了居家式展示,目的在于让消费者逛展厅的同时能够感受我们的产品放在自己家里的效果,避免展厅效果与居住效果的不符。经过1个月的日日夜夜,我们在天河的展厅终于布置成功,由于前期我们就已经针对小区做过调查和统计,开业后我们马上着手多方位渠道拓展。我们以网络定制家具渠道为**辅助小区广告、装修公司等渠道来展开市场的布局。

可谓皇天不负有心人吧,8、9月我们的订单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很多之前广州做过的老客户都帮忙介绍。随着我们的努力以及网络上持续的投入,我们从11月开始订单又逐渐多起来。

为了能够让客户体验到品牌的服务,我们又增加了短信群发、年终免费上门家具维护、淘宝直销等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我们企业的责任和生命力。现在订单基本每个月都非常稳定了,我们计划2年内开一个大型的展示厅结合电子商务来进行市场布局,降低企业利润,让利于消费者。对于此次的加盟,邓先生觉得挺让自己满意的。

标签: 家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