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家具展将于7月1日开幕 四机构联合举办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9日下午,北京**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召开。居然之家、中展集团、北京中装建筑、伟士佳合举行“北京**家具展”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四方强强联合,为北京**家具展注入强劲动力,使其成为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家具行业群英荟萃,共聚北京**家具展

北京**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出席嘉宾: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张丽,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北京中装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万良,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东。

与会**精彩致辞,期待展会圆满成功

会议在悠扬的竖琴演奏后拉开序幕。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中国**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贺姚瑞*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北京**家具展的支持和建议,期望展会能够圆满召开。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在致辞中表示,现在,家具展览会在家具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家具展对家具行业有很大意义,现在居然之家与中展集团、北京中装建筑、北京伟士佳合共同举办北京**家具展,跨界的发展体现了大众创新、万众创新,众多家具行业大佬联合起来将提高展会质量和企业关注度。希望主办单位能够共同努力,把北京**家具展做出规模、做出水平,让消费者知道行业更多大众家具品牌,把业内品牌变成社会品牌。中国家具协会预祝北京**家具展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在致辞中提到,在前不久结束的米兰家具展中,汪董事长对北京**家具展做了宣传和“推销”,并表示米兰家具展主席、高点家具展主席和国外知名企业相比在广州、上海举办的家具展会,对在北京举办**性家具展更感兴趣,其原因是北京作为中国北方唯一的商贸中心和消费中心,在北京举办**家具展没有竞争,而其他地方(上海、广州)家具展竞争激烈。汪董事长强调,北京**家具展一定要做出特色,主要以**品牌、进口品牌和原创设计为主,原创设计要与家具高度融合起来。

中国**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姚瑞认为,北京一直没有**性家具展会,主要是因为相关优势和关键资源没有联合,居然之家和中展集团、北京中装建筑、北京伟士佳合共同举办北京**家具展,将结合行业所有优势资源,并联合业界各方精诚合作,依托最大的会展资源,发挥各自所长把展会做大做好,打造成为国内和世界一流的**性家具展会,展会主办各方有信心把北京**家具展办成堪比北京车展的世界级展会。

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对四方合作举办北京**家具展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对北京**家具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阐述了居然之家、中展集团、中装建筑及伟士佳合各自的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优势互补,联袂打造堪比上海、广州的全产业链、**型的家具展会,为推动中国家具产业更好发展、人民居住环境改善和中国美好家具梦的实现做出最大的努力!

家具行业四大巨擘,联袂打造最强展会

本次发布会,最振奋人心的莫过于四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了,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中国**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姚瑞、北京中装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万良、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上台共同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预示四大巨擘,联袂将北京**家具展打造成中国北方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

BIFF-2016北京**家具展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邬成佳,对北京**家具展筹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届北京**家具展定于2016年7月1日-4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期待7月1日-4日开幕的北京**家具展,能够引领中国北方家具行业发展及设计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