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生活馆选址有要求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融合东西方设计元素的家居生活概念品牌,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生活馆以创意、装饰、功能等产品特点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生活馆为扩***市场占有率,正在市场上*爆招商中。今天,小编在此就来分享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生活馆加盟选址要求。

想开一家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生活馆除了加盟商自身条件要满足外,更是在选址要求上要达标。渠道要求:人流密集的繁华街道、销售较好的大型商场周边、步行街;区域要求:服饰,化妆品,流行饰品区,大型社区,学校对面或人口密集区;位置要求:正面或者侧面面对主通道,人流量大,消费者能够很容易看到店铺或标志,不可被竞争品牌阻隔;面积要求:20平方米以上,理想面积在50平方左右。

根据选址位置的要求,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生活馆加盟总部根据“爱家・品生活”直营店选址经营经验,建议经营者选择以下地方开店较佳:★商场及大型超市的周围;★繁华商业街、步行街上;★服装、化妆品专业街或饰品店聚集地;★大学教育区旁;★CBD商圈写字楼旁;★大型住宅小区旁;★时尚店铺集散地内。

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生活馆在长期市场经营过程中已经在消费者中赢得非常好的口碑,这无疑给投资者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氛围。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生活馆还拥有**的创业团队护航,这无疑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强有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