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参加黑龙江哈尔滨第17届龙广家居喜乐惠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4月29日至5月1日,为期三天的黑龙江哈尔滨第17届龙广家居喜乐惠家博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A馆隆重举行,亿田集成灶哈尔滨专卖店受邀参加此次家博会

恰逢五一小长假,众多哈尔滨装修业主纷纷携家人前来为新家选购绿色健康环保家装建材,活动现场人流如织,人气*爆。简约大气的亿田集成灶展区,多款亿田集成灶现场吸烟效果展示吸引众多参观顾客前来体验亿田无烟健康厨房环境。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介绍下,亿田集成灶烟灶智能联动创***及多样化功能使众多哈尔滨消费者为之心动,纷纷购买,销售喜人。

作为集成灶行业**品牌,亿田集成灶不仅带来多款**及新品集成灶,更有亿田烤箱、无烟炒锅等豪华大礼,**展现集成灶行业**者风范。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