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厨电 华帝厨电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厨电产品的问世,吸引者消费者的眼球。而在国内**品牌厨电中华帝厨电可谓是**知名的品牌之一,市场销量好。**品牌厨电中另外还有美的厨电、德意都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

**品牌厨电华帝抽油烟机系中山华帝燃具股分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主要致力于制造及销售厨房用具及家用电器等产品。**品牌厨电华帝抽油烟机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导向,效益为目标的发展理念,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如今,华帝抽油烟机已然成为了中国抽油烟机**品牌之一。

**品牌厨电美的抽油烟机隶属于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该公司成于2007年,是一家致力于制造经营燃气具及厨卫电器的生产供应商。该品牌年产抽油烟机七十多万台,位居抽油烟机行业前列。**品牌厨电帅康抽油烟机隶属于帅康集团所有,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吸油烟机,消毒柜及热水器等厨卫电器的研发及生产。

德意抽油烟机隶属于杭州德意厨具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2年,**品牌厨电德意是一家集“经典厨卫”,“实业投资”及“品质房产”三者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品牌厨电德意公司资产已上十亿,销售额更达十八亿之多。

标签: 厨电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