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饰风水 格局的摆设很重要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很多人在自家室内装修的时候都会很重视风水的禁忌,尤其是家里有做生意的人对于风水更是甚为讲究。室内装饰风水有什么禁忌呢?如墙上*好不要挂猛兽类的图形。室内装饰风水的好坏还与室内格局的摆设有很大关系。

在住宅的客厅里装点几幅好的书画作品,较能显示出主人的艺术品位和档次。室内装饰风水但在选择书画作品时,一是要考虑与装修风格相符,二是要注意画作的风水属性与主人的本命与运势及房子风水的搭配问题,室内装饰风水切不可跟风赶时髦乱择乱挂。

室内装饰风水墙上不宜挂猛兽图,*好不要在室内挂猛兽图之类,它们往往一副凶气,会影响人的心情,甚至久而久之会弄得夫妻口角不断。室内装饰风水一般来说,家庭中是忌用大型雕塑的,如石雕或铜雕之类。它们都各有磁场,放置在室内易对新婚者、孕妇、病患者构成伤害。

室内装饰风水不同的雕像象征着不同的品味和爱好,它们可以是抽象的,仅仅代表某种感觉;也可以是很具象的,代表着主人的兴趣。室内装饰风水床头应该摆放体现温馨的饰品,象征家庭的美满,增添温馨的气氛。若摆放诸如凶狼恶狗之类,极容易使主人噩梦连连。

标签: 装饰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