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装修注意事项 业主的必修课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对于卫生间和浴室的装修,如何体现它的舒适度和安全性成为装修的一个重要环节。而对于卫浴装修注意事项很多人都不是太了解,以至于后期有很多问题发生。卫浴装修注意事项是装修工人及业主的必修课。

卫浴装修注意事项?一般来讲,卫浴间在建筑设计时就已经安排好马桶等的下水位置,除非位置不够或者设计不合理,否则不宜“大动干戈”,轻易改动。卫浴装修注意事项?因此卫浴间装修,**不是结构拆改,而是想法设法从空间布局方面下手,让卫浴间更加符合业主的要求。

卫浴装修注意事项?电路铺设:卫浴间的电线接头处必须挂锡,并要先后缠上防水胶布和绝缘胶布,以**安全;电线体必须套上阻燃管;所有开关和插座必须有防潮盒,卫浴装修注意事项?位置也要视电器的尺寸与位置而定,以**使用的方便合理。

水路改造:卫浴间的给排水线路*好不要做太大改动,卫浴装修注意事项?如果要改动时,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洗衣机的型号不同,上下水的位置也会不同。卫浴装修注意事项?通风换气:卫浴间必须有排风扇,而且排风扇必须安有逆行闸门,以防止污浊空气倒流。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