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灯具如何购买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不少朋友都知道led照明灯具节能环保,但是不知道如何辨别led照明灯具,这成为很多以假乱真销售者可以钻的空子,那么,led照明灯具购买时如何挑选呢?自然是要有自己的眼光,也要有一定的知识,下面介绍led照明灯具如何购买。

华艺HYled照明灯具创立于1986年,已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华艺led照明灯具不仅是照明灯具**品牌,而且也是中国灯饰**品牌,在行业中地位卓然,产品系列丰富,产品数量庞大,二十多年时间累计推出了三万余款尊贵灯饰。

led照明灯具一般直径在200mm左右的吸顶灯适宜在走道、浴室内使用,而直径400mm的则装在不小于16m2的房间顶部为宜。市面上的led照明灯具常见有D形管和环形管两种还有大小管区别。

选购led照明灯具时要三看。一看产品标识是否齐全,**产品的标识往往比较规范,应标识:商标和厂名、产品型号规格、额定电压、额定频率、额定功率。二看led照明灯具电源线是否有CCC安全认证标志,外部导线截面积应≥0.75mm2。三看led照明灯具带电体是否外露,光源装入灯座后,手指应不能触及带电的金属灯头。

标签: led照明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