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买卖?“小气球”蕴含赚钱商机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小买卖能**呢?如今,想要**就要找有创意的,这不,就有人看中了礼品这一块,准备做这个小买卖来**,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很多朋友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就是在送别人礼物时,经常是走遍所有礼品店,却发现其经营的品种大多千篇一律,没什么新意。很多人想如果能让这些礼品变得新颖,而且又不需要太多本*,岂不是一举两得?

做什么小买卖?开一个传情气球礼品店正好可以满足人们的这一需求。众所周知,现在的气球已不仅仅是孩子的玩具,比如大商场开业时的庆典气球等。气球不但让人有喜庆的感觉,而且还可以唤起很多人的童趣,让人大呼浪漫的同时会心一笑。经营内容传情气球礼品店是利用气球的各种形状对小礼品包装后出售。

做什么小买卖?气球里可以用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等,买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上述礼品充入。成本分析传情气球礼品店除去房租和工人工资,需要的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附带100只透明气球)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它费用。适合人群投资小,适合下岗职工及小本经营。

做什么小买卖?如果资金不够,还可在家里进行包装以节约成本,然后拿到大街上去销售或由各礼品、玩具店代销。经营模式传情气球礼品店可附带经营各种高中档珠光、平光、心形气球、除像一般礼品店一样经营外,还因其*特、新颖的产品而有许多新颖的经营方式。1、成品销售。就是将各种礼品按照大小与形状充入透明气球内,用气球将它包装起来,作为整体出售。2、收包装费。即让顾客自己选**品,然后再用气球包装起来出售。3、为企业做广告。将企业产品模型放入印有该企业的宣传物,或与化妆品、儿童食品、玩具、文具等厂家及经销商合作,进行相关产品的包装促销以及营销策划活动,这种收益相对来说大得多。做什么小买卖?另外,还可与各大商场及玩具店联合,为其提供将礼品充入气球的专业服务。看了上面的介绍,你知道做什么小买卖了吧,如果你正在寻找小本项目,不妨考虑下这个项目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