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隐形项目坑你没商量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有调查显示,家装套餐实际成交价基本会是宣传价的两倍左右,甚至更高。为什么差距如此之大?

水电改造莫信预估价

套餐项目中大多不包含水电改造项目。

前些年,水电改造费用一直是消费者愤怒的焦点—预估三千元到五千元,实际发生一两万元,如今略有改善。尚艺空间的市场部经理马维东解释:“水电改造每家实际情况不同,价*差异确实不小,建议多问几家装饰公司再下单。”

据悉,品牌家装公司改造水电有两种收费模式:一是按米收费,改多少米收多少*;一是按点位设计,套餐内包含一定数量的点位,增加一个点位需增加40-200元不等。一般新房水电改造费用约在1500-3000元;老房则可能达5000元-10000元。

主材、施工杂项“能量”大

家装“整包”出去,基础套餐中橱柜、木门、地板等主材所含部分有限定,提供的产品也只是*普通的,若不满意,不用套餐里的材料,基本上能减免的*数可忽略不计。若实际所需超过套餐所含材料,则收费“很可观”。例如,套餐中橱柜只含2延米或3延米。套餐公司大多提供自产橱柜,补齐价格大多在1500元/延米-2500元/延米之间,不算便宜。

主材比较容易计算,一些施工杂项你不得不提前了解。例如,安装费—有的套餐包含灯具、小五金件、卫浴产品、开关面板等的安装,有的套餐并不包含;如果你对房屋设计有个性要求,施工时可能是增项的又一费用。此外,墙体拆除、新建墙体等其他更个性化的项目也不包含在套餐之内。这样算下来,实际报价不超套餐宣传价才怪呢。

标签: 家装隐形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