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尼衣柜:专属小户型居家收纳衣帽间style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衣帽间是居家大众的梦想,也是很实用的一个功能空间。衣服想、鞋子、饰品……这些衣物需要有个专门的空间来收纳,拥有一个衣帽间会让你的家居空间更加井井有条,扮靓整个家居环境,提升家居生活的幸福额度。那么,如果是小户型,该如何拥有自己的衣帽间?几平米左右的地方,如何规划出一个强大收纳功能的专属收纳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柯拉尼衣柜小居空间衣帽间打造卧室面积小,也可以拥有完备的功能。可能稍微拥挤一点,但也足够小家小户使用!只有2平米的迷你衣帽间,功能分区非常重要!

衣柜虽然不大,不过分隔明显,分类搁架也多,方便收纳各种分类衣物。这个占地不到2平米的衣柜,甚至连鞋子收纳也同时解决了。

柯拉尼衣柜一家人的衣帽间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量身定制家具,衣柜更应如此,这样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房型设计专属的衣帽间,还可以加入自己的特定需求。比如你可以针对不同的收纳物品,设计相应的收纳区域。嵌入式衣帽间了,成为收纳衣物的空间,较节约面积,让空间得到更好的发挥利用,容易保持清洁。仿真白色锯木纹柜体让人感觉家与自然的距离很近。平板+玻璃门搭配制造通透的感觉,暗色玻璃可以阻挡一些衣帽间内部的凌乱。内部结构设计要考虑**,悬挂、平放、抽屉、储物篮、小隔板等分隔合理有序的储物空间,仪容镜、领带架以及下挂式挂杆、等新型五金件一目了然,而且拿取方便,所有衣物摆放都一目了然;透气性强的设计,不易积尘,远离污染。

标签: 柯拉尼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