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木门:享受健康生活 选大自然家居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热热闹闹的315促销狂潮已接近尾声了,建材家居市场各大商家各出奇招展示自己的风采,不单在产品质量、品质上做足功夫,在折扣优惠上也是大走亲民路线。在对建材家居**企业大自然集团的促销活动中,小编发现大自然家居三大项目: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惊人的相似大打特打环**康牌。

大自然地板隆重推出了行业内具有“革命意义”的新型环保地板――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在新年伊始活力上市,给喜爱实木复合地板的消费者着实带来了一个惊喜。据了解,该款天然大豆胶在制作过程中不产生任何废水、废气、废渣等工业“三废”,且成品经过国家相关检测机构检测,未有检测出有害气体释放。中科院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也组织了**鉴定委员会对APG天然大豆胶进行鉴定,并一致认为“该产品****,性能优良,达到了**先进水平。”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推出“全民共舞E0-STYLE”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力推全面升级的E0级原木微粒版的板材,这意味着大自然家居在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消费者健康安全方位都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尤其是对消费者来说,意味着遭受甲醛危害的历史将宣告结束。

大自然木门*次推出三超好木门,门扇厚度达50mm,具有超环保、超隔音、超耐用三大功能。本次大自然木门以**产品结合优惠价格,一经推出将引起消费者的*购热潮。据了解,“中国好木门加厚不加价,真情钜惠,千万送礼”促销活动以”优惠的价格”为主要内容,并借此提出了“好木门应该具备超环保、超静音、超耐用的三超特点”的**好木门概念。正所谓:“站得高,望得远”。大自然木门将时刻铭记着打造**品味生活的生活理念,继续坚持****战略。通过创新产品营销模式,打造50mm超厚木门,让更多的消费者便捷的购买到了他们称心如意的、高性价比的环保木门。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大自然家居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家居产品为主。大自然家居以促进人们的居家愉悦和生活品质为愿景,运用地板与家居产品制造领域的专业经验,旨在让消费者享有高品质绿色家居生活。

标签: 大自然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