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绿植小搭配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小清新的家居风格吗?小齐先带你看看。有没有被这样的清新风迷住啦?如果再加点多肉植物,氧化了家里空气又增加了萌萌哒的多肉,这真真儿是**的~它们不仅模样可爱敦厚,还可以净化空气、缓解眼睛疲劳、提高睡眠质量、放松压抑的心情,潜移默化地解决了健康上的小问题呢!

Part1:多肉植物搭配客厅客厅是一个需要多加修饰的地方,单盆的多肉略显单调了,可以选择多盆植物搭配一起,尝试一下造型多变的景观多肉,清新之风中增添了几分乐趣。

Part2:多肉植物搭配厨房下班回家做饭的时候,看到这些敦厚的“小可爱们”,**劳累的心情会不会因为它们而变得美好呢?不过肉肉们怕油哦,所以厨房里放2—3盆肉肉就OK~,肉肉可以选择叶片大一点的肉肉。

Part3:多肉植物搭配阳台当我们看着窗外风景的时候,也希望窗内也有自己的风景,放上几盆肉肉,再搭配上简约的花架,在阳台前肉肉们一起沐浴阳光吧。

Part4:多肉植物搭配书房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安静的书房,放几盆多肉可以增加活氧,当我们看书看累了可以看看这些“小可爱们”,放松了心情也保护了我们的眼睛。快把这些可爱的肉肉们带回去吧~

标签: 多肉绿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