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流程步骤有哪些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有了新家,装修成为一项大工程,作为专业的装修公司,自然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服务,新房装修流程步骤有哪些?喜欢欧式风格的朋友可以根据欧式装修风格来展示自己的特色,下面具体介绍新房装修流程步骤。

新房装修流程步骤,瓦工木工,“油工老三”进场,主要完成墙面基层处理、刷面漆、给“木工老大”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新房装修流程步骤,准备贴壁纸的同学,只需要让“油工老三”在计划贴壁纸的墙面做基层处理就可以。留一遍面漆的意义不是很大,因为后面的操作没有比刷漆再脏的了。

橱柜吊顶作为安装环节打头阵的,还是在延续对家的“包装”。新房装修流程步骤,在厨卫吊顶的同时,厨卫的防潮吸顶灯、排风扇(浴霸)应该已经买好了。新房装修流程步骤,建议大家*好把厨卫吸顶灯、排风扇(浴霸)同时装好,或者留出线头和开孔。

新房装修流程步骤,吊顶结束后,可以约橱柜上门安装了。顺利的话,**的时间可以完成。同时安装的还有水槽(可以不包括上下水件)和煤气灶,新房装修流程步骤,橱柜安装之前*好协调物业把煤气通了,因为煤气灶装好之后需要试气。

标签: 装修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