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参观考察大自然家居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26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约60名代表参观考察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同期大自家居多功能厅召开“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次工作会议”,富友、森源、德嘉印象、美步、天河、东威利、豪利、吉林兄弟、欧雅纳特、凯蒂、玛格等全国知名定制家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论实木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大计。

大自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杨伟明*先向大会致欢迎辞,对行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高度赞扬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的神圣使命,开展了多项富有创意的活动,搭建了各种合作交流的平台,具有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生命力。衷心希望在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下,整合行业资源,将整个实木定制行业发展壮大。并介绍了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是****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大自然家居专业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以研发、生产及营销绿色健康的地板、家居产品为主。主营业务从地板转型升级为地板、橱柜、衣柜、木门、饰品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大自然地板品牌**、多品牌并驾齐驱的大家居市场战略。目前,大自然家居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地板、家居领域构筑了掌控核心技术解决方案的优势,**一体化产业链日臻完善,产量和销量领跑亚洲。

会议审议通过了讨论并通过《中国实木定制家居企业资质评定办法》;成立实木定制行业企业品牌联盟;讨论并安排《2013中国实木定制家居行业消费白皮书》的编印工作;“*届实木定制行业空间设计大赛”方案讨论及启动仪式;探讨实木定制家居行业当前和下一阶段**、热点问题等到多项议程。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次工作会议在全体参会代表一致掌声中圆满结束。

标签: 实木定制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