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台不只是摆设 实用指南在此

2016-05-08来源 : 互联网

家中如果有一个吧台,分分钟就能提升家居格调,然而却也常常只是停留于好看而已,并没有其他什么luan用。而真相却是,因为你没有利用好吧台啊亲,以下分享的几个实用指南,教你如何让吧台立刻美貌与智慧并存。

Tip1作为开放式厨房的隔断开放式厨房是小空间户型*爱的厨房设计,然而偏偏有一堵承重墙添堵,不能砸但是你可以掏啊!在墙中掏出一个窗户,延伸出的窗台既能做成吧台又能兼顾餐桌,一石二鸟。白色和嫩绿色的搭配,清新自然,增添亮点。非承重墙体就比较好解决了,只保留下半部分墙体,依其墙形加上隔板即可成就一张吧台,注意隔板材质和颜色同周边布景以及配色相统一,就能使整体风格和谐统一。

Tip2作为小餐厅就算是封闭式厨房,也可以有吧台的容身之处,既不占空间,又能增加美感。厨房里的高边桌,可以移动,比固定吧台更灵活。为了增加小厨房的收纳空间,将吧台进行一些细节设计,比如增加一个开放式收纳柜,使吧台兼顾餐桌和酒柜的功能,不仅节省空间,还真正做到了一物多用。

Tip3作为休闲区沿着阳台窗户建造吧台,白天沐浴阳光,品茶喝酒;晚上可以看星星看月亮,好不惬意。顶上的琉璃小吊灯搭配清新的湖蓝色吧台,吧台的储物空间可以加上绿植,一派田园自然风格。客厅太过封闭,相对压抑时,可以用一个吧台作为客厅与餐厅区的隔断,一方面增加空间,另一方面也可以增添休闲区域的丰富性,显得生动有趣。有了这些idea,家中吧台就能真正利用起来,不用做一只百无一用的花瓶啦。

标签: 家庭吧台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