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品牌有哪些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生活有不同的烦恼,但是家中装修不善,带来的烦恼却是持续不断地,因此,选择电视背景墙壁纸的时候要有一定的了解,那么,**壁纸品牌有哪些呢?一般来说,喜欢**壁纸品牌的朋友可以挑选适合自己的品牌,下面介绍**壁纸品牌。

**壁纸品牌有圣象、玉兰、欧雅、爱舍、布鲁斯、柔然、雅帝、摩曼、天丽、格莱美,英国莎士比亚壁纸墙纸,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壁纸品牌有英国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victoria。

法国拿破仑壁纸NAPOLEON,德国玛堡壁纸,法国巴黎壁纸,**壁纸品牌有法国欧尚墙纸,法国奢华卢浮宫壁纸LUFUGO。**壁纸品牌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故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相当程度的普及。

壁纸分为很多类,如覆膜壁纸、涂布壁纸、压花壁纸等。**壁纸品牌中的欧雅:专业生产胶面壁纸的企业,中国壁纸业*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壁纸品牌有爱舍Artshow:江苏省**商标,国内*具规模的墙纸专业企业,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江苏爱舍墙纸有限公司。

标签: 壁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