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摆设 不规则房间不可做卧室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在装修中人们更重视的是轻装修,重装饰的手段,而家居风水摆设是非常有讲究的,也是现代社会人很关注的一个话题。家居风水摆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如,门窗不可以常闭,不规则房间不可做卧室等。

家居风水摆设:门窗常开常闭,不管房间住人不住人房内的门窗应该做到常开常闭,令气势流动,空气更新,做到“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家居风水摆设:刘椰荣**还提醒你大门门缝不可过大,免得泄财气。如果屋小则房间里的家具不宜太大,悬挂的镜子也不宜太大,都要讲究平衡。

风水物件的使用,有些人家中喜用八卦镜、风铃等物,又不明规律所以家中不可乱用,起到反作用,免得伤身。家居风水摆设:如有格局方面的不足,可请有关专业人士指点摆放。家居风水摆设:室内摆放绿色植物可以摆放大厅内可摆放富贵竹,发财树等,大叶绿色常青植物,象征生机勃勃、制造氧气,对居室有益。

家居风水摆设:房间的颜色用白、黄、红、蓝、绿等均可从五行角度来讲五刑颜色要流通为佳。客厅的天花板象征“天”,颜色当然是以轻淡为宜。家居风水摆设:所谓轻淡指浅的颜色;一般来说以白色、淡黄色和浅蓝色为主,象征朗朗蓝天,而白色则象征白云悠悠。而地板的颜色则宜稍深色为主,以符合天轻地重之义。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