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窗卫浴间装修 选择明亮的墙面砖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很多朋友对于买房子不太懂,很容易买到没有窗户的卫生间,但是既然木已成舟,那么在装修上就可以多下点功夫。无窗卫浴间装修上可以选择明亮的墙面砖来增加亮度。无窗卫浴间装修还要注意卫生间的通风,可以做成玻璃式的。

无窗卫浴间装修用比较亮的瓷砖也在另外一篇经验里面说过,卫生间要用比较深的瓷砖,那么在有暗卫的家庭来说,必须要反其道而行之。无窗卫浴间装修买白色的,或者比较亮的瓷砖,从视觉上先改善暗卫的不足。

无窗卫浴间装修买*好的坐便器,卫生间之所以臭味这么大,相当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马桶盖得不严实,以及地漏做的不好。无窗卫浴间装修地漏就不说了,就算是明卫的家庭对地漏质量也要抓的吧。那么既然房子是暗卫了,就要吹毛求疵,从源头上断绝味道的来源。

无窗卫浴间装修还可以做成敞开式的,**改善采光问题材料为钢化玻璃。这样还可以增加洗澡的情趣。无窗卫浴间装修装换气扇因为没有窗户,所以通风不是很好。那么如果任由它发展,早晚会变得很臭,又潮湿。所以通风扇是必不可少的。多少*也要装。和吊顶的人说下就可以了,还有肯定要装浴霸,也可以帮助换气。

标签: 卫浴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