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烤地瓜机器价格多少钱一台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烤地瓜不但好卖,而且还挺**,街边铁桶烤白薯只要1.5至2元一斤,而全自动烤地瓜机器烤出来的可以卖到3-5块一斤,不少人都觉得物有所值,来购买的人很多,所以自己也*了不少*。全自动烤地瓜机器价格多少*一台?几千元。所谓是小本生意**的**,全自动烤地瓜机器是使用智能化的设备操作,只要你设定好时间温度,无需人力一直守在地瓜机旁边“不离不弃”,节省人力成本,**利润更多!

烤地瓜虽是街头小吃一类,但也能充饥顶饿当饭吃,价*又很便宜。看到热气腾腾的烤炉,想到那红皮黄瓤的颜色、热乎甜软的口感,很多路人都会买上几块。那么公交站牌旁宜做什么生意呢?电烤地瓜肯定很受欢迎。

1、电烤地瓜机器占地面积0.38平方米,重量60公斤左右,每炉可烤制40只左右,约60分钟一炉,才能**地瓜的口感和质量。电烤地瓜机器具有保温功能,无需专人看管,月效益4000-5000元。

2、全自动烤地瓜机器价格多少*一台?千元就可买。电烤地瓜机器适合车站、商厦、超市、学校等人多地段使用,一般20天即可收回全部投资,是中小投资者的理想小本生意选择.


全自动烤地瓜机器又叫烤地瓜机,烤山芋机,烤红薯机,属于小型休闲食品机械。全自动烤地瓜机器价格多少*一台?千元就可买的全自动烤地瓜的电烤地瓜机,其采用不锈钢制作,利用链条转动电热烘烤原理制造,设计宽大观察窗,直观透明,外观精美,无烟操作,具有自动控温功能,人性化设计。

标签: 烤地瓜机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