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斯宝吊顶引领潮流风向标 建立家居业首个低碳馆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个提出“零碳中国”概念,**个推出低碳产品,建立中国家居产业的**个低碳馆,多个“**”让欧斯宝*在众多品牌之前,**涉足低碳领域,并以“买低碳吊顶,为零碳中国献份力”为广告诉求,带给消费者一种低碳环保的吊顶文化,从卖品牌到卖文化,到出售一种生活方式,这是理念上的突破与**。凭借“低碳”这个突破利器,欧斯宝成为吊顶行业的低碳风潮**者。

领风者,领着风走;跟风者,被风带走。领风者,须知风为何物。从**个提出“零碳中国”概念,到**个推出“0”碳LED灯及低碳吊顶,再到家居****个低碳馆落成,欧斯宝无疑深知“风”的方向,凭着敏锐的市场触觉与感知,再一次成为行业的“领风者”,**着风的方向。这就是大成者的气势,十四年来不断**行业风潮,积累出欧斯宝今天深厚的品牌底蕴,始终领跑在行业的最前端。

有领风者,必然就会有跟风者。任何一个概念火了之后都会有跟风者,跟风不一定是错误,问题是什么“风”?如果做什么事没有人跟,那就形不成“风气”。欧斯宝在吊顶行业**发起的低碳运动,掀起了低碳的风潮之后,行业的跟风者蜂拥而至,打着“低碳”旗号的众多产品应运而生,仿佛一夜间,吊顶行业就全体“低碳”了。

“欧斯宝从原材料供应链开始,到产品研发、设计、加工、包装、运输、渠道、终端等方面形成了整条的低碳产业链,一整套降低能耗的低碳行为相配合,真正从头到尾践行低碳理念,把节能减排落实到每一个细节,而非简单的炒作及口号。”对于真正的低碳,欧斯宝品牌总监唐海飞是这样解释的,“低碳吊顶的成本虽然有所上升,但其售价依然定位在中端的精华版产品行列,让更多的消费者有能力消费,倡导的是一种低碳生活方式。”

欧斯宝赋予低碳吊顶“买低碳吊顶,为零碳中国献份力”这种强烈的文化色彩和情感,使产品在其本身之外,多了一份人文魅力与灵性。对于消费者而言,低碳吊顶、“0碳”LED灯、低碳馆所带来的,更多是对低碳生活的诠释,将低碳时尚化、具体化,倡导一种环保的生活方式,这才是真正能引起共鸣,触动消费者内心情感的东西。

从产品技术的**到品牌文化的提升,再到倡导一种低碳的环保生活方式,欧斯宝已经走出了行业品牌的范畴,踏上市场品牌的征战道路。从建立中国吊顶**家连锁专卖店,从吊顶空间格局定制到吊顶花色个性化定制服务,从****款低碳吊顶到中国家居产业**个低碳馆,从做金属吊顶延伸到做金属墙,欧斯宝在探索中前进,在发展中不断追求创新,欧斯宝始终以领跑者的姿态**着吊顶行业不断向前。欧斯宝,吊顶低碳潮流风向标!

标签: 欧斯宝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