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家居空间的墙纸搭配技巧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家里*常使用壁纸的地方是客厅、卧室、餐厅以及干湿分区的卫生间。现在市场上壁纸种类繁多,到底该选哪种壁纸作为自家的装饰呢?这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没关系,让我来告诉你吧!

客厅:宜素雅适恬淡

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一般不要布置得太有个性。如果是满墙贴饰可以选择淡色小花的墙纸,这样会把居室空间显得大一些。欧式风格的装修可以搭配竖条花色的墙纸;现代感的则应该用冷色调,因而暖色调使用时间长了会让人觉得烦躁。背景墙的色彩搭配则要与家具相适应,但要注意墙纸和家具所用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显得很乱

怎样铺贴 :客厅面积较大,可铺满、混合铺、局部铺、搭配母线框等,可针对不同风格,纯色与图案结合、多色混拼、多图案混拼。

卧室:自我空间展示个性

卧室是*个人的空间,承载着主人的喜好。虽说原则上以主人*喜欢的花色为准,但一般来讲可以分为两种情况。大花色,成就浑然天成的大气;小碎花,营造**浪漫的温婉。卧室是属于你的私密空间,不管是冷色还是暖色,大花朵还是小碎花,都可尽情选择。卧室墙纸*好与床品、窗帘、地毯、灯光等元素相称,并**对花准追准确,过渡自然。

标签: 墙纸搭配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