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装饰芦荟对家居环境的作用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使家居空气变得清新。芦荟是家居的天然“生物空气清新器”能吸收甲醛、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

芦荟不只具有**的观赏价值,而且有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芦荟不但再白昼能进行光合作用,放出氧气。夜间还可以吸收室内的二氧化碳,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除此以外,芦荟还可以净化一立方米空气中90%甲醛,同时它还可以吸收其他有害气体,如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碳等。所以

说,家里面栽种几株芦荟,就好像是家里装置了生物空气清新器”

芦荟还有警报的作用,当室内的有害其他较多,芦荟无法**吸收时,会再芦荟的叶子上出现斑点,就好像在向你**,告诉你室内有害气体较多,有效地避免了有害气体有人体的伤害。

标签: 紫藤装饰芦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