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丁克将亮相2016中国(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天津)**实木家具展,将于5月10-1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作为天津家具行业协会倾力打造的“国”字头大展,中国(天津)**实木家具展汇聚了中国乃至世界的目光。无论是展会面积、品牌数量、观展人次以及媒体宣传上都位居行业**。伯丁克水性漆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企业,本次展会中将以*树一帜的广告形象载誉亮相,并在“伯丁克水性漆生产基地”(天津-北辰)设立主展场。誓在这个涂装环保压力*大,“水性化”转型方案泛滥成风的环境之下,充分展现 B.I.G解决方案(伯丁克整合绿色解决方案)的成熟价值,让每一个在转型之路上尚存犹疑的家居企业BOSS们华丽转型,顺利实现涂装“水性化”。

伯丁克将亮相2016中国(天津)**实木家具展

作为天津本土企业,伯丁克水性漆15年来深耕环渤海,服务辐射全中国。在北辰高新科技园区建有2万平米水性漆生产基地,德国同步技术研发中心,同时拥有兼具水性涂装检测、应用讲解、实操培训、案例展示等在内的涂装服务中心。中国(天津)**实木家具展期间(2016年5月10日-13日)面向全国参展、参观企业敞开“水性化”之门,诚邀家居企业拨冗莅临!

伯丁克将亮相2016中国(天津)**实木家具展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北辰科技园高新大道12号

参观预约专线:400-685-685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