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尔自热地板让投资者利润空间更大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装的舒适度和功能性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地板的样式和功能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如今更多的人采用发热地板装饰自己的居室,不仅外观美观还可以在冬日有效取暖。欧诺尔自热地板因其舒适健康环保等*特优势快速便捷的采暖方式,欧诺尔自热地板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

欧诺尔自发热地板是采暖技术的创新突破了电热转换技术的障碍。欧诺尔自发热地板是一款地板地暖**三效合一的产品,欧诺尔自发热地板安装与普通地板的安装相似;欧诺尔自热地板通电15分钟左右地板表面温度即可升温到30度以上具有即开即热的功效;并且欧诺尔自热地板的后期使用维护成本极低即使在人为外力作用之下损坏部分地板也不影响整体使用效果.

健康舒适美观大方是欧诺尔自热地板得以流行的重要原因之一。欧诺尔自热地板自下而上的方式更符合人体的感受使人感受到自然的温暖。我们总说脚暖了身体就暖了简单地说欧诺尔自热地板带来的是温暖而非通常的热风或燥热。空调的专业是制冷发热地板的专业是采暖。**生活品质就要让专业的产品做专业的事制冷采暖要分开让我们的生活更舒适,注重生活品质的你在装修时一定要考虑冷热分家把空调和发热地板放在同样的重要的位置。没发热地板就不能算是有品质的生活了!欧诺尔自热地板发热地板中的佼佼者。

现在的地板市场“环保”“**”等概念已经司空见惯**无法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欧诺尔自热地板看准这一疲态将“地板、地暖、**三合一”结构设计,研发出自发热强化木地板欧诺尔自热地板,欧诺尔自热地板超值省心设计为每一个家庭带来低碳节能环**康智能的**温暖舒适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