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奢侈了!太原街头惊现5星级公厕!空调 热水器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太原市街头公厕提档升级大幕已经拉开,万柏林区迎泽桥西的这座已开放免费公厕成为提档升级的样本之一。休息等待区配有自助存包柜,墙上挂有美术作品,墙角放置绿色盆栽;洗手池旁设有烘手机;厕位红外感应自动冲水,设有残疾人、儿童专用,女厕设立母婴室;厕所安装了空调和电热水器(解决冬季天冷水凉),且具有除臭功能。

外观:玻璃幕墙

整个公厕的外观,经过改造以后的公厕外墙都是玻璃幕墙,与迎泽大街和公厕旁边的小游园街景相得益彰。公厕入口处的“欲问百姓方便事,皆知并州宜居城”简洁明了地表达了公厕改造的目的。

万柏林区市容环卫局公厕办主任魏永滨介绍说,这座公厕面积为100平方米,地面都采用的是防滑瓷砖,内部墙体也采用了瓷砖装饰,既易于清洁,又显得干净。

休息等待区:配有自助存包柜

公厕,*先要经过休息等待区,干净明亮的区域内,摆放有两处坐椅,在墙上还挂有油画类的美术作品,配合墙角处的绿色盆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休息坐椅的外侧还有与超市存包处相同的存包柜,如果携带较多东西的居民,可以先在这里自助存包,然后再进入公厕。经过了休息区,迎面就是洗手池,左右两个洗手位置的旁边,都设有烘手机。在洗手池的两侧,男女公厕的标志,都用红绿两色彩灯加以提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